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留学就业
 出国留学项目 
 留学国家及学校 
 海外留学掠影 
 报名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就业>>出国留学项目

一、出国留学项目:

1、 国际交换生

国际交换生是指我院与国外友好院校签订协议,双方互派优秀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半年或是一年的学习,双方互认学分、互免学费,你只需交纳山科的学费便可完成出国留学的梦想。

全免学费交换生国家:韩国、马来西亚

2、专升本留学项目:

【专升本:2+3学制】【专升本:3+2学制】

◆ 学习方式:A:在读生,大三实习期间去国外大学学习语言,语言通过后并获得山科毕业证后插班本科学习,B:山科毕业生,如有语言能力证书或通过国外院校语言考试,可以直接申请国外大学插班本科学习,修完规定学分后可获得国外本科学位证书。

3、专升研留学项目

【专升研:2+1+2学制】

◆ 学习方式:语言达到国外大学院校要求并且拿到山科毕业证,可以直接申请国外大学研究生就读,或是大三实习期间到国外学习语言,两年修完规定学分后可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4、勤工俭学项目(边上学边打工边交学费)

申请条件:1山科在读生(有高中毕业证)或毕业生,2、日语能力4级以上或JTEXT考试F级以上者。

项目优势:1学校免费推荐工作,学生半工半读按月缴纳学费,无家庭经济负担,学生成绩优秀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学金待遇,免费进行插班及专升硕的升学辅导,本校毕业生毕业后,保证工作。

5、短期研修项目:

申请条件:山科学习一个学期以上的在读生,态度端正,无记过以上处分者。

研修地区:马来西亚,韩国,台湾、香港,日本,泰国,美国,德国等。

二、报名条件:

出国留学报名条件

1、 山科在校生、应、往届毕业生均可,专业不限。

2、 大二第一学期报名进行留学规划,第二学期开始准备留学手续办理。

3、 已经实习的学生可随时联系报名。

短期研修报名条件:

1、 在校学习一个学期以上的在校生。

2、 根据每学期学院及各系部的通知及时报名。

联系方式:博学楼D207-1(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0536-8187760

QQ:112211560 QQ群:336977034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