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关于我们
 部门简介 
 内设机构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内设机构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设置四个科室分别是:

1. 来华留学事务科;电话:0536-8187734

2. 国际交流科职责;电话:0536-8187730

3. 出国留学就业科;电话:0536-8187760

4. 境外办学科;电话:15954437434

来华留学事务科主要负责来华留学生招生、来华留学生日常管理、外籍教师聘任、外籍师生来华手续报批及在华手续办理、负责来华留学生教学、教学管理、HSK考试、留学生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留学生课程的开发、援外项目拓展、国(境)外人员培训、来华短期研修、境外办学机构的招生、国际汉语职业能力考试等工作。

国际交流主要负责教师公务出访交流、国内外交流互访、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延期与维护,公派出国项目申报、省荣誉公民、友好使者项目申报、对外开放管理工作,国际交流数据平台信息填报和维护、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总结我院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等工作。

出国留学就业主要负责学院出国留学、研修、实习、就业,在校生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实习,实施国际标准开发工程,开发与国际标准对接的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开展语言培训项目,部门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部门相关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

境外办学科主要负责负责学院境外办学机构的招生宣传、招生录取、学籍注册及相关毕业证书的发放工作等,结合学院优势专业和中国传统文化资源,积极开展来华短期文化研修项目,积极申报及开展各类援外项目。以学院海外分校或培训中心为平台,积极开展非全日制国(境)外人员培训等。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