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周
2021-03-31 15:49     (阅读次数)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0年3月3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124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会议。支部书记胡兴珠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和群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教职工交流了心得体会,深刻意识到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进一步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并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做实政治监督,抓实纪检监察。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刘家义重要讲话,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坚决杜绝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