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参加学院“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主题教育
2019-10-21 11:02     (阅读次数)

101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到潍县战役胜利纪念馆和使命 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

党员来到潍县战役胜利纪念碑前,在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随后,在院长刘桂玉带领下,参观了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篇章,重温了潍坊历史发展的重要事件,深刻感受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铭记初心使命、献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迹,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促进主题教育全面、顺利开展。

                                                参观渤海走廊革命陈列馆


                                               参观烈士祠



                                               参观龙池党员培训基地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