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2018年学习计划
2018-04-17 16:20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班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鲁科职院党字(2018)10文件、科职院党字(2018)14文件,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制定2018年学习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优质校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全面实现2018部门工作目标、促进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二、重点学习内容

1.扎实有效开展党建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2.认真学习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全省、学院新旧动能转换各项要求;

3.学习中纪委第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4.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工作部署上来;

5.深入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6.认真学习一系列有关高校的文件制度,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师德水平;

7.认真组织开展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相关学习材料。

三、学习要求

1.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积极为党员职工上党课;

2.针对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进行调研;

3.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

4.专题学习与重点辅导相结合;

5.组织好交流研讨,相互提高。

本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做好学习和活动记录(包括各种以您资料),及时整理到《支部生活日记录本》或《三会一课簿》,并同步相传至“灯塔—党建在线”e支部平台,以备随时检查。

附件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2018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具体计划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 2018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