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3+2”专本连读招生简章
2017-07-04 09:22     (阅读次数)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3+2”专本连读招生简章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外函【201612号、鲁教外字【20154号文件批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电气自动化技术、物流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与韩国岭南大学合作举办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纳入国家统招计划,国内学制三年,毕业后获得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同时可到国外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学分互认,实现“3+2”专本连读,修满规定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3+2”专本连读招生计划

学院代码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文史

计划

理工

计划

学制

学费(元/年)

备注

C819

1I

土建施工类(中外合作办学,建筑工

程技术)

            

20

      15

三年

9600

 

韩国岭南大学在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0位,人文类综合排名第5位,亚洲综合排名仅次于山东大学。

1J

自动化类(中外合作办学,电气自动

化技术)

      15

      20

           三年

11000

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在经济、机电类专业领域位居德国高校前列。我院是山东省内唯一同德国开展专本连读学历贯通教育的专科院校。

1K

汽车制造类(中外合作办学,汽车检

测与维修技术)

      15

      15

      三年

11000

1L

物流类(中外合作

办学,物流管理)

      25

      15

       三年

11000

专业介绍

中外合作办学按照国外教育教学模式管理,引进国外先进的课程标准、国际通用资格证书、高等教材等优质教学资源,由中外双方共同承担师资,共同制定“3+2”专本连读培养计划,培养具有较强的外语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建筑工程技术(中韩合作办学)

学生国内毕业后,可到中铁、中建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也可直升韩国岭南大学本科专业,毕业后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本科毕业证。

电气自动化技术(中德合作办学)

学生国内毕业后可在中国中车、一汽大众等大型知名企业就业,也可直升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机电一体化本科专业,毕业后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本科毕业证。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德合作办学)

学生国内毕业后可在德国宝马、奔驰、一汽大众、中国中车等大型德企与央企就业,也可直升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机电一体化(汽车电子方向)本科专业学习,毕业后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本科毕业证。

物流管理(中德合作办学)

学生国内毕业后可到物流企业、港口、机场从事国际运输、物资采购、销售、仓储、调度和物资管理等方面工作,也可直升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企业管理本科专业学习,毕业后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本科毕业证。

中外合作办学优势

1)学历优势:山科学习3年,国外学习2年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实现专本连读学历贯通培养;也可国内专科毕业后颁发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毕业证书,直接实现国内优质就业。

2)专业优势:按照国外教育教学模式管理,引进国外高等教育教材,由中外师资共同授课,学生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

3)留学优势:留学签证率高、留学费用低。德国每年学费为3.5万元、生活费5万元,韩国每年学费为3万元、生活费2万元。留学期间学生享有合法打工权益,有助于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国外本科毕业后,学生可以继续申请攻读免学费硕士和博士学位,也可选择国内外知名企业就业。

 

德国、俄罗斯、英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留学项目详情请致电咨询。

 

咨询电话:0536-8187760   8187734   Q Q 群:199516534

报名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