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我院留学生在“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2022-11-11 14:40     (阅读次数)

11月8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留学中国平台”和中国日报客户端承办的“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院选送的留学生作品获佳绩,其中,巴基斯坦留学生李小太作品《巴铁小伙“山科取经”之旅》获图文类特等奖,摩洛哥留学生莫婉琪作品《致山科的一封信》获一等奖,塔吉克斯坦留学生林浩作品《我眼中可爱的你》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众多本科和高职院校参与,共收到图文作品1078篇、短视频作品396篇,投稿者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经评审,图文及短视频作品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9名,以及优秀组织奖52名。

近年来,学院持续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不断探索创新来华留学教育教学模式,用好“以文化人”抓手,深入开展风筝放飞、中华传统节日、中医、书法文化体验等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让留学生深刻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留学生先后在潍坊国际风筝会、职教活动周以及“我与山东的美丽邂逅”等活动中大放异彩,“留学山科”品牌日益凸显。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彰显了学院来华留学育人质量,提升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