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中马合作办学—学前教育项目线上线下对接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12-27 16:37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青岛悦华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玲等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中马学前教育合作办学项目合作事宜。因疫情原因,本次对接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马中高等教育友好交流协会高管、拿督刘国泰,马来西亚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幼教系助理及教师参加线上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基础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出席本次线下线上洽谈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主持。

交流会上,马中高等教育友好交流协会高管、拿督刘国泰详细介绍了合作大学马来西亚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的具体情况。他介绍,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简称UPSI)是马来西亚一所公立重点师范大学,坐落在马来西亚第二大州霹雳州的丹戎马林市,其幼教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排名世界靠前。

王永智代表学院表达了希望与马方开展各项国际化项目的意愿。同时就快速推进中马学前教育合作办学项目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相关系部按照省教育厅申报要求尽快组织人员准备相关材料,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此次申报,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增光添彩。

会上,双方就学前教育项目合作办学模式、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学分互认以及疫情常态化状态下是否能够顺利实现学生出国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加速推进学前教育合作办学项目的各项事宜.

B762A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