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开展督导调研
2021-05-20 16:25     (阅读次数)

5 月 17 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副院长王永智和纪检监察室主任齐风升到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兴珠以《搭建“四抓四好”工作体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从四个方面向督导组全面汇报了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创新特色做法、主要经验和主要成效:一抓规定动作落实,上好“必修课”;二抓自选动作创新,唱好“新曲目”;三抓学习氛围营造,建好“倍增器”;四抓学习成效落实,磨好“试金石”。同时还认真查摆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突破项和发力点。

王永智代表督导组对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的具体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真正做到规定工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把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以学习教育新成效擦亮国际交流与合作品牌。

下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学习和把握,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如磐初心激发奋进新斗志,以务实成效开创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座谈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