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我院第八报到小组到城隍庙社区开展“爱国护卫”活动
2020-10-29 10:03 刘航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力量,提高社区居民秋冬季疫情防控意识,根据“双报到”工作安排,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到城隍庙社区开展了“爱国护卫”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多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再度严峻起来。秋冬季是流感高发季,发热、感冒是常见病症,这为疫情反弹和防控带来了潜在风险。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与所对接的城隍庙社区深入沟通,决定加强校地合作,发挥学院的人力和资源优势,针对社区秋冬疫情防控需求,联合开展一次“爱国护卫”活动,旨在充分预估秋冬疫情防控困难风险,提前谋划部署,强化社区居民秋冬季疫情防控意识。活动过程中,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深入社区各个卫生死角开展卫生清理和消杀灭菌作业。同时边干活边向周边居民宣传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广大社区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到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室内常通风、不去凑热闹。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党和国家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迅速构建起了阻击疫情传播的强大阵线。在此过程中,基层社区的党员同志冲锋在前,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想方设法保障居民日常生活,协调处理各类紧急突发情况,为维护社会稳定、阻断疫情传播发挥了重大作用。无数基层工作人员不眠不休,有家不回,坚守岗位,以自己勇敢坚决的“逆行身影”感动了居民,温暖了社区。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在与城隍庙社区对接过程中,注重学习借鉴社区工作人员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同时,积极协调自身优势资源,与社区形成工作合力,在“双报到”过程中与城隍庙社区打造形成了校地合作的模范标杆。

社区环境卫生清理

社区环境卫生清理

“双报到”党员合影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