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互访>>正文
台湾健行科技大学李大伟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2018-11-27 09:44     (阅读次数)

11月27日,台湾健行科技大学校长李大伟、国际合作处处长彭桠富、大陆事务项目主管彭雅琪来我院交流访问,市职业教育教研室主任周林陪同来访。学院组织了交流会,欢迎到访嘉宾。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同志,副院长丁文利同志,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与会议。

交流会上,王万杰首先代表学院对李大伟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近期发展规划。丁文利向到访嘉宾阐释了学院的内涵建设,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职场化教学、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办学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交流过程中,李大伟校长对学院的发展理念、育人成果表示赞赏,并就两校师生可持续双向交流的工作机制提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周林主任介绍了鲁台经贸洽谈会、鲁台职业教育交流会的举办情况,强调了两岸职教领域加强交流合作的重要意义。

交流会后,李大伟校长参观了我院建筑工程系实训室、纺织服装系教学工厂和教师工作室,并前往我院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历程。李校长对学院教学实践条件、内涵建设及四十年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和祝贺。

此次交流,成果丰硕。通过交流座谈,我院与台湾健行大学在师生交流、教师培训、国际标准专业认证、课程开发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进一步增强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今后开展各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