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努力奋斗
2017-11-08 16:17   审核人: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全体党员与全体非党员教职工在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邀请了学院组织部部长娄风来同志主讲。

在党课开始前,娄风来部长首先来到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了解十九大宣传和学习情况,实地查看党支部宣传栏、海报、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党支部规定的岗位职责制定等情况,娄部长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反应迅速、动作跟上,在全院率先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本次党课,娄风来部长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入手,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主要历史阶段为主线,系统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带领中国人民历尽艰难险阻,一步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战果。娄部长告诫全体听课人员,任何理想信念都不能理想化,任何目标的实现都需要努力奋斗,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董敬贵主任参加了党课学习并对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在会上向全体党员几听课人员做了简要汇报,对娄风来部长走进“国交”上党课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支部书记秦振友同志指出:“娄风来部长的党课让部门全体教职工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难得的党史教育,使我们全体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触动,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秦书记号召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对部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全体党员和其他听课人员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对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的重要意义。决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