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刘桂玉院长率团访问安博教育集团并取得重要成果
2018-10-22 15:18     (阅读次数)

10月17日,刘桂玉院长、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信息系、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负责人一行五人访部了安博教育集团北京总部,与安博教育集团总裁黄劲、首席运营官许巧龄、安博大成副总经理王丹、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杨玉斌等领导进行了会谈。参与会谈的还有美国海湾州立大学校长马克.得夫斯科博士、职业质量保障中心托马斯.克劳森博士。

会谈期间安博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巧龄首先介绍了安博教育集团的相关业务及其控股的美国大学的情况。刘桂玉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安博教育集团领导及美国海湾州立大学校长对我院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海湾州立大学校长马克.得夫斯科博士介绍了大学的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相关专业设置、学费收取、奖学金等方面的情况。双方经过磋商,在“3+2”或“3+1+1”合作办学,赴美留学、学生短期交流、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海湾州立大学校长承诺实施学分互认,认可我院60学分,为学生赴美留学深造创造了优惠条件。

会谈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博教育集团北京总部,对其智能化的工作环境和科学的管理方式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参加了安博校长之夜,与中外校长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此次访问进一步拓展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渠道,对于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刘院长与安博集团及运海湾州立大学校交流

刘院长参加安博之夜中外校长交流

与安博集团及运海湾州立大学校长合影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