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乌干达海关总署署长迪克森先生来访我院
2018-10-15 15:02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乌干达海关总署署长迪克森先生和潍坊华腾印染织造有限公司孙连忠总经理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刘桂玉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桂玉首先代表学院向迪克森先生和孙连忠经理表示热烈欢迎,对乌干达政府为学院提供的政策及资源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山东省和潍坊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学院的办学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新成绩、东非(乌干达)国际学院、乌干达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学院加强与乌干达政府的沟通联系,继续深化全方位、深层次教育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人文交流常态化,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乌干达培养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为两国的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迪克森先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衷心祝贺学院评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50强”“2018年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荣誉称号,希望同我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同乌干达政府、驻外企业的友好合作关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全面、深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F617

177FA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