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中外师生共度圣诞狂欢夜
2018-01-03 15:41     (阅读次数)

12月21日晚六点,中外师生在24号公寓一楼大厅欢聚一堂举办圣诞舞会,师生们载歌载舞,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出席舞会的嘉宾有院长刘桂玉、副院长王永智、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董敬贵。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全体教师、乌干达、加纳、肯尼亚、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四十余名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舞会伊始,刘桂玉代表学院发言,向师生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效,指出学院将继续创造条件改善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与乌干达政府和华腾集团共建东非(乌干达)国际学院,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影响,有力地宣传了学院国际化办学。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推进产教融合、推进同乌干达政府的合作,扩大学院办学规模,改善、提高办学质量,广泛开拓与世界各国的中外合作办学,为学生走出国门深造学习和国际交流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圣诞舞会温馨浪漫的装饰、绚丽缤纷的灯光、流光溢彩的圣诞树拱托出浓厚的圣诞气氛。师生们带着面具在动感的音乐中跳舞,尽情尽兴,留学生充满异域风情的舞姿将舞会推向了狂欢的高潮。

舞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中外学生充分展示了不凡舞技,促进了多元文化的交流和融合,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圣诞狂欢夜。

中外师生合影

中外留学生兔子舞表演

留学生歌曲舞蹈表演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