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来华留学 | 交流互访 | 合作办学 | 留学就业 | 新闻聚焦 | 防疫专栏 | 通知公告 | 荣誉展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乌干达共和国总统办公室首席秘书Sylvia Owori一行来访我院
2017-07-05 15:50     (阅读次数)

6月15日,乌干达共和国总统办公室首席秘书Sylvia Owori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代表乌干达政府与我院洽谈为乌干达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事宜。院长刘桂玉,副院长王永智、李保城、丁文利出席了交流活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来访客人首先参观了纺织服装实训基地、机械实训基地、托福考场、语音室、未来教室、服装设计国赛现场和留学生宿舍,对我院优良的实训设施、先进的信息化教室、完善整洁的留学生宿舍、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和钦佩,对未来教室先进的功能表示很震撼,在服装设计国赛现场对学生们的作品赞不绝口,在参观留学生宿舍时,还看望了乌干达在我院的留学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座谈会上,院长刘桂玉代表学院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产学研一体,职场化育人,国际化办学,现代化治理”的办学特色,主要就职场化育人模式创新、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志愿服务”品牌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各类大赛等方面取的成果进行说明,刘院长还向来访客人讲解了中国关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相关政策,并向客人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国际化办学优势,针对乌干达的产业特点,为乌干达培养大批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乌干达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刘院长还向客人提了许多关于来我院留学模式、留学专业等建议。

乌干达共和国总统办公室首席秘书Sylvia Owori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地探讨与交流,针对4年制“语言+学历”和1年制“语言+技能”培养模式,来华学习的专业,最终达成合作共识。初步确定先从纺织服装、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国际贸易等六个专业与乌干达产业密切相关的专业中遴选三个专业,作为首批合作专业。Sylvia Owori表示,她回国后将立即与乌干达教育部沟通,积极推进与我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使来华留学生派遣工作尽快落地,预计今年9月份第一批专业学历留学生来我院学习。

本次来访,是我院与外国政府开展合作办学的新突破,拓宽了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渠道。

乌干达共和国总统办公室首席秘书Sylvia Owori讲话

刘桂玉院长讲话

会谈双方

乌干达共和国总统办公室首席秘书Sylvia Owori(右2)及助理(右1)与我院乌干达留学生Muhwezi Ivan(左1)亲切交谈

来访客人与我院乌干达留学生合影

Sylvia Owori参观服装设计国赛现场

附件【刘院长与来访客人合影.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